自驾川藏线318穿越第二天

新都桥-理塘-稻城香格里拉镇

      早上简单吃点早餐,就继续往前走了,一路盘山路,曲折离奇。风景也是特别的好。

路上风景

    翻越剪子湾山基本算是进入理塘县境内了,站在剪子湾山观景台放眼望去蓝天白云,心情特别舒畅!叠峦起伏的山脉在漫天白云的衬托下更加神秘感!

剪子湾山

      大概下午两点左右到达理塘,这里号称天空之城。也是网红丁真的故乡,在牌楼下牵着马的小男孩不知道是不是丁真~~

理塘网红打卡地

      从理塘直接驱车赶往稻城,又是将近两百多公里的山路,我跟朋友两个人轮流驾驶,途径石头河地质公园,漫山遍野的石头也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。

石头公园

    快到目的地时天空下起了雨,穿梭在重山中植被显得更翠绿了,空气特别清新。也会看到几户藏区的民居远远望去好像童话里北欧的小镇。雨水也把我们这一路的尘埃洗涤得干干净净。傍晚时分到达稻城香格里拉镇,找酒店住下,今天420多公里的行程也就结束了。

香格里拉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