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看风景?川西景点那些地方好看?千寻带你打卡川西旅游大环线!

想看风景?川西景点那些地方好看?千寻带你打卡川西旅游大环线!

寒冬即将结束,马上将会迎来温暖的春天,四川西部的草原也即将抛掉白色的雪花,长出鲜绿的嫩芽,凹凸不平、连绵起伏的高原风貌,又将再一次吸引人们的注意。而川西旅游大环线我们该怎么去游玩呢?千寻国旅这就带您去了解!

稻城亚丁

俗话说稻城是带心爱的人必将去的地方,那里不仅汇集了白雪皑皑的山脉、清澈见底的湖泊、一望无际的草原还有着雄伟壮观的瀑布,所以稻城亚丁被人们誉为地球上的最后 一片净土。

新都桥

新都桥是人们所说的摄影师的天堂,它的美丽的风景以及自然风光合二为一,绚丽多彩的美吸引人众多人们去欣赏、去参观;吸引着摄影师们想来拍下这里灿烂美丽的瞬间。要是在秋季过来参观可以发现新都桥的柏杨树个个都变成了金黄色,柏杨树落叶纷飞也成了很美的一幕。

九寨沟

水可以算得上是九寨沟的一种不可缺少的东西,也可以把水称之为九寨沟的精灵,九寨沟也算的上是一个瀑布王国。所有的瀑布都从森林中奔流而来,这里的瀑布如高高悬挂的窗帘,在密林里如蟒蛇一般冲了出来,如此雄伟壮观。在阳光的照耀下,湖泊上常常倒影出太阳的影子,在清澈见底的湖面上,看着圆圆的太阳,让人赏心悦目,如此美景何不前往观看呢?

川西大环线里的美景数不胜数,是许多旅游爱好者的向往,整个大环线里风景各异,都有自己的美丽动人之处,自然环境让人们流连忘返。大环线旅游点很多,千寻国旅就列举出几个,希望能给您好的建议!